忘記過去,一切從頭再來

提問: 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1樓愛情對我來說不容易啊.現在好煩啊.和家里鬧矛盾了,爸把我幾個月不接他電話的事傳出去了.年底了我不想回家去我知道現在親戚朋友們一定在笑我們家,我這樣的人真的不好說,我是獨生子,剛出生2年媽就死了,剛出生我的左眼是閉著的,后來才知道是病,我爸一直騙我說醫生說18歲以后才能治療,20歲那年我去了上海九院知道這是上眼瞼下垂,是小病,做了手術,也開了雙眼皮,我私下問了醫生我這種小病3歲就可以做手術了.錯過了時間,我現在視力很差,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在別人眼中走過了20年,我恨我爸.在我13歲的時候,我爸又結婚了,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凡事都讓我討好后媽,后來后媽離開了她,在我高三那年,我18歲,他又結婚了,這次的后媽關心過我,20年了我爸從來沒問我想要什么,我只是一個影子,我性格溫和,天性善良.我工作了,被人騙過,傷心過.以前我真的很單純,我甚至不明白為什么要找女朋友,就是2009年,我懂到不少,我被逼過,被騙過.才明白一個人真正強大是內心,任憑時間流逝也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但我已經忘不了恨了,從小到大我都是多余的,從來沒有人真正關心過我.我永遠忘不了小時候我纏者姑姑要冰激凌被奶奶狠狠的甩過的那一巴掌.我今年23歲了,已經自立了,可是忘不了恨,我也不知道在網上寫這些有沒用.但我明白我不能把這些告訴任何人.20年了我要說出來,爸我很恨你,我好想看一眼生我的母親,我知道她是喝農藥死的.好想, 医师解答: 忘記過去,一切從頭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