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也不,泌尿外科,已是

提問: 男科醫生和有類似疾病的人請進啊。急救!! 問題補充: 我每次撒完尿后就感覺尿道口有什么要留出來,我一憋住不讓那東西留出來,我的下面就會感覺很不舒服,有點像下墜痛的感覺,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而且有的時候我拉大便的時候,用力過大,尿道也會留出白色的東東,這是怎么回事啊?急救啊。 一搬在行完房事5天后,散尿才會有這感覺,要是很多天不行房事,這種現象會持續出現,除非半個月到1個月不行房事,這種現象會很少出現。 我有痔瘡,這現象跟痔瘡有關聯嗎?我年紀24,順便補充一下,有的時候興奮過后,又沒做AI,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有點像下墜痛的感覺,不過要是射完精后,這現象就沒了.還有就是像下墜痛的同時,下面有潮濕的感覺,跟著出汗一樣,很潮濕..還有另外一個情況就是,射精的時候很無力一樣,射不遠或者精液跟著憋出來一樣的感覺2010-01-31 12:27 ...... 医师解答: 你這已是第三次提問。我是內科醫生,簡單明確地告訴你,你的病中醫稱為“滑精”,是否為“前列腺炎”引起?建議去三級醫院泌尿外科就診,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不要在這里等待了,這里就是說對了,也不能為你治療,解決你的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