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你的,都是,只要你,胡子

提問: 受損的毛囊會不會自我修復 問題補充: 我半年前拔過一次胡子,就一次,后來我知道了拔胡子對人不好,會引起腦膜炎,所以我很怕,而且現在我的胡子長出來變的參差不齊,應該是一些毛囊受損了?我想知道毛囊會不會自我修復呢?還有就是我以后的毛囊還會不會一直被感染?會不會好起來?2010-01-31 18:55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胡子是男性的特征,是男子漢威武雄壯和美的表現。胡子是不能拔的,拔了就會產生不良后果,這是你的經驗和教訓。在人的一生中,經驗和教訓都是很寶貴的財富。由于你的不慎,你胡須的毛囊已然受損,而受損的毛囊是不可能完全自我修復的。不過,只要你今后經常修刮(剃)胡須,次數多了時間長了,相信大多數毛囊還是可以得到修復的,因為剃須對毛囊是一種良性刺激,不論對胡須還是毛囊都是有好處的。你的毛囊感染如果是輕度的,就只要用消毒劑處理一下,如果是重度就須到醫院進行處理。只要你今后不要再拔胡須,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潔衛生,經常修理,經常順向搓揉,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不但對毛囊的保養和修復有好處,而且對毛囊的感染也有很好的治療和控制作用,就可以杜絕再度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