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制品,碳酸,花生,我不,此次

提問: 腹瀉,腸鳴,放屁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全部癥狀:我昨天晚上感覺有點噯氣,腸鳴,放屁多,就吃點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期間從晚上到夜里拉了5次稀水狀大便,呈噴射狀,還放屁,就吃了一片復方地酚諾酯片,但今天早晨又拉一次稀水狀大便,還放屁,我昨天喝了點碳酸飲料和涼的奶制品,或覺得可能是我吃了什么不干凈的食物,請問我這種腹瀉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吃了復方地酚諾酯片后,效果不是太明顯呢?是不是這種藥治療腹瀉效果不好啊?有什么治療腹瀉比較有效的辦法嗎?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消化內科專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2010-02-01 08:36 我的癥狀是一般的拉肚子還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呢?當時剛開始只是有點噯氣、放屁多,其他沒什么癥狀,感覺像消化不良,就吃點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后來就拉稀水狀大便好幾次,用復方地芬諾脂片效果不明顯,這種癥狀能用諾氟沙星膠囊嗎?是飯前還是飯后服用?一次2粒,一日3次,可以嗎? 医师解答: 我不是什么醫生,但知道的會告訴你:昨天喝了碳酸飲料和涼的奶制品??碳酸飲料應該沒有問題,問題可能出在奶制品,是花生類的奶制品吧,腹瀉最好買腹瀉類藥物服用,另外盡量少吃冷的東西!不然還會放屁.最后提醒:胃部\小腸對奶制品敏感不易吸收,以后盡量不喝它,尤其花生類的,此次一旦奶制品排泄完畢,腹瀉也會隨之減少,可能要3天左右才會康復!如果影響工作的話,去買腹瀉類藥物服用!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