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那是,就好,答案,我以前

提問: 小弟有問題請教一下各位,謝了.! 問題補充: 現在我左腳腳心前面一點都成黃色的(硬梆梆的)那東西了,而且稍微走點路,那里就疼.右腳比左腳稍微好點.特別是穿舊鞋子,特疼,都得墊東西放在那.不然受不了.穿新鞋子沒這么疼,可能是舊鞋子腳心前面那被我踩踏了.因為我感覺我走路左腳腳心前面點用力特大的...這什么原因呢..?而且鞋子磨也只磨一邊 扁平足...? 不是吧.god.!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是雞眼,找幾貼雞眼膏貼幾天,爛掉后除根就好,我以前也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