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性征,性激素,精氨酸,蛋白

提問: 今年17了救我命!! 問題補充: 我剛過了16~現在17了,可是我發現自己有腎陽虛現象(便秘尿清長不順,舌頭偏白,腰酸),而且已經影響了內分泌,導致我現在還沒有胡須,腿毛沒有異毛和陰毛不濃密...我有好幾個問題想發問:1.什么食物對腎陽虛有效?2.看中醫吃中藥會好起來嗎?(17歲發育要尾聲了嗎?我是怕我來不及了腿毛長不出來了)3.如果我吃中藥的同時去醫院注入雄激素會影響嗎?4.請問雄激素是往哪里注入?(打在睪丸那兒嗎?)5.如果過了發育年齡在去醫院治療(或服用甲基睪丸素),汗毛異毛陰毛會繼續生長嗎?*聽說甲基睪丸素會影響肝臟,所以我現在不敢服用2010-01-31 22:59 我變聲了,下巴胡子不能算沒有,可是就只有1-2根,而且細短,我應該是14-15歲開始長出細小的陰毛,16歲長腋下毛~可是都很少,身上沒有汗毛,13-14歲就接觸手淫..JJ早上起床有勃起,可是今年沒有/少了,如果我腎虛影響的內分泌該怎么辦好?還來得及嗎?還有,喉結不是很突出但看得到..那請問能移植頭髮嗎?..我爸沒腿毛,可是我弟有..乳頭也還沒發育..有點尖...... 医师解答: 你這是縱欲過度過早而造成的問題,與激素缺乏也有一定的的關系,因為,性激素是決定性征和副性征的關鍵因素。不過,醫生也是慎用激素的,恐怕也沒有哪個醫生敢給你注射激素類藥物的,你自己也不要隨便買些這類東西服用,因為會擾亂自身的激素分泌而其副作用也不容小覷。吃點【精氨酸】含量高的食物如對蝦、海參、花生蛋白粉、膠原蛋白等會對你很有益處。【精氨酸】是蛋白質的構成成分,而激素也就是一種蛋白質。強壯和修復男性器官組織及生成男性性激素和精子都離不開【精氨酸】的營養(這就是為什么把“Arginine”這種營養物質譯成“精氨酸”的緣故了)。我在這里也回答了不少的類似問題,在這里找找我關于“腎虛”和SY方面的問題的回答看看吧。 祝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