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我的,你的,效率,并不

提問: 身體調養期間干什么好? 問題補充: 我身體比較弱,寒假想繼續調養下身體,變得健壯些,以前經過長期總結,在心態良好穩定,飲食睡眠性健康,適度運動等方面都有進步,現在除了做到這些,寒假可能有些無聊,又不敢分散精力去過多學習,干些什么對身體調養更有意義幫助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認知水平很高了,因為注意到運動、睡眠、飲食的協調,這就夠了,但要堅持。還有就是不要矛盾對立化。比如運動是很單調的事,特別象慢跑等一個人的活動。單調的活動,又耗時間,自然也影響學習時間娛樂時間。有人就這樣把矛盾對立起來。其實有些錯誤。我一般情況下每天運動包括運動完洗漱要占2小時,當然有時是簡單的散步運動。花了這么多時間值得嗎?值得。為什么?因為我看書時的效率高能很多。盡管我工作了20幾年,看書是習慣。運動雖花時間,但鍛煉了身體,看書學習效率高很多,何樂而不為?要知道學習效率不高,花時間沒效果或低效率,有何意義?還不如去鍛煉鍛煉。所以我的經驗是,通過鍛煉促進健康和學習,并不矛盾和擠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