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成教,有一定,太大,后悔莫及

提問: 想學醫 問題補充: 我二十五了,現在工廠上班,但我從小就喜歡中醫,特別是按摩和針灸.請問我現在應該從何學起?應 該報那樣的學校學習?我周末才有時間的 医师解答: 唉,真是志同道合,我也是很想從醫,只因自己沒有學習醫學專業,現在是后悔莫及,前段時間一個護士給我支招,讓我報名成考,先考大專,等有了一定的基礎后再考本科,我總覺得自己太大,已經到了成家的年齡,各方面壓力都挺大的,而且畢業后還得面臨找工作,成教和統招比還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所以還是勸你三思而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