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男性,病例,如不,病情

提問: 睪丸炎 問題補充: 我有前列腺炎,而且現在睪丸也有炎癥,在射精的時候左睪丸沒有感覺,就像沒有精子射出似的的,而且一個大一個小,經常疼,現在右睪丸也開始疼痛,我現在才22歲還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我真怕我會終生不孕,我真的很苦惱,如果沒有生育我覺得也沒什意思了。大夫睪丸炎治愈后還能有孩子么,我聽人說就算治好后也不會有孩子,是的嗎大夫,難道就沒有辦法了嗎???求求大夫你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睪丸炎在男性中很常見,但是睪丸炎如不及時進行處理,可能會引起男性的不育。 睪丸炎多數急性發作,且以單側睪丸患病為主,偶有雙側睪丸發炎的病例。急性睪丸炎以睪丸疼痛為最初的主要癥狀,隨著病情發展可出現陰囊紅腫和發熱,且因疼痛而致行動不便。 睪丸炎經過徹底治療,很少復發或形成慢性,關鍵要療程足夠,以抗菌鎮痛為主,注意抬高陰部(臥床)休息和短期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