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有一,淋巴,再做,不痛

提問: 乳腺增生雙側瘤 問題補充: 總是感覺右側乳房疼痛,今天下午趁著疼痛的時候到了醫院做了B超,檢查結果令我出乎意料,醫生說,右側乳房有許多小結節,左側不怎么疼,有許多結節,還有一個大的結節。而且我的雙側淋巴結都明顯腫大。醫生并沒有明確的解釋,我不知道這樣是屬于乳腺增生還是乳腺瘤,她沒有給我明確的說法,只是說我的乳房有瘤,給我開了乳癖消膠囊。如果想去大醫院檢查的話,可以進一步的檢查。心里很亂,不知道自己現在除了吃藥,是趕緊進一步檢查,還是怎么辦?很害怕,因為我的乳房疼痛已經很久了,在夏天的時候就曾經做過B超檢查,那時候醫生只是說增生,并沒有說有很多結節,更沒有說有瘤。。。。。。。上網查了很多,仍然是不能辨別,心里很亂,如果有朋友懂相關的這些,麻煩跟我說下,先謝了。。。。。2010-02-02 09:02 提高懸賞5分 2010-02-02 09:10 我就是做了彩超,檢查出來的。雙側乳腺腺體增厚,內部結構紊亂,呈粗點狀強回聲,無囊性擴張,左乳可見數個低回聲結節,最大為1.4x0.5CM,邊界欠清,無明確包膜,內回聲欠均勻。右乳外側可見一大小為0.8x0.4cm的低回聲結節。問了另外一個婦科醫生,說,做個鉬靶再進一步確診下。有些害怕,我才27歲啊,聽說結節不能完全消除,只能維持著不再增長。 医师解答: 如果這個不是大醫院的話,我勸你趕快去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做彩超,診斷準確率達90%以上,再做鉬靶X線攝片,準確率達85%,你說你右側疼,有許多結節;左側不怎么疼,有許多結節,還有一個大的結節,而且你雙則淋巴結都明顯腫大……不論痛還是不痛,單靠吃藥是不行的,單靠上網是沒用的,趕快去大醫院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