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眼皮,也有,你要

提問: 失敗眼部整形美容手術修復 問題補充: 我半年前做的雙眼皮,做的不好,很難看,那家醫院說要給我再做一次,我不想去那家了,第一次都沒做好還能修復好?我想找家好點的整形醫院,不想再貪便宜了,要好的,做一次就能修復成功的醫院,各位大蝦幫我介紹下哪里好,信譽最好的 医师解答: 你要是做雙眼皮失敗修復的話,可以去大連董萍整形醫院的。她家有很多失敗修復的案例的,我記得都上過報子呢,是給一個做雙眼皮失敗的女生做修復。以前眼睛都很難睜開的。現在看就好很多的。你可以去那的,再說董萍整形在大連也有二十多年了,口碑一直都很好的。你可以先登陸她家的網站去咨詢一下的。那里有專業的醫師,說說你的具體情況,讓她們幫你設計一下。看看你的情況需要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