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木香,生冷,食物,理中丸

提問: 上腹脹疼 氣短感覺呼吸有點困難試的 問題補充: 上腹不是很疼 就是有點(慌)(脹)( 氣短) 很難受的感覺‘上個月去做了胃鏡 說是紅診樣變 慢性胃竇炎 其他全正常‘飯吃得下的 最近幾天不知道為什么,老是提早醒 我以前一般老婆叫我 才起得來,現在晚上11點睡覺 早上6點過就醒了 以前是11點睡覺 8點醒不到而且現在6點醒了之后感覺上腹很不舒服 說不出那種原因 就是覺得是上腹把我疼醒的‘‘我都不知道是為什么 還有總想大便解不出‘不拉稀 一頓三餐都準時吃了的‘請問有沒有老師知道我這個情況啊/? 医师解答: 口服附子理中丸和木香順氣丸,并忌食生冷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