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利弊,我也,都有,你要

提問: 如何克服猶豫的性格 問題補充: 自己有很多關于創業好的想法,但是自己一直猶豫不決,沒能下決定,最終沒能付諸實踐。在私立學校和輔導班干了一年半以后,想自己做,但是還是很猶豫,自己又不知道猶豫什么。請問該怎么克服這種心理? 医师解答: 我也來給你出出注意:我個人單純認為,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利弊,你把它的利弊考慮明白了,你一定能作出選擇了,魚和熊掌不能兼得,該舍的就舍,盡管我們都追求完美,而天下哪里有完美的事!聽說您也要創業?創業之根本我覺得要以人為本,還有我認為作為一個男人就要拿出應有魄力,莫怕困難,以人為本,無論什么時候你遇到了什么樣的困難,你要記得你有人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