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祝你,踏踏,你的,垃圾

提問: 我仿佛遇到了殘次品 問題補充: 我是女的,26歲,目前還沒有男朋友。一周前,我在QQ上遇到和我同城市的人A(男)。由于我目前也自認為該找一個伴侶了,所以就跟A聊天了。聊天中,我發現A說話總帶臟字,而且A對待工作態度十分散漫,交談中發現A連每天正常上班都不能做到。而且跟A語音聊天的時候,A表現出十分消極情緒,對待工作混日子態度。A說在本來是在B單位,后來被B單位借調他到C單位。而C單位不怎么管他,所以他上班完全按他自己的喜好,想什么時候去就什么時候去。A還說過年都沒人通知他什么時候吃年飯。從跟他聊天中,我感覺他做人不行,應該不是一個讓人喜歡的人 ,甚至他是讓別人不喜歡的人。A還說他是公務員,A說他上的是警校,后來考上的公務員。可是一個公務員對待工作、生活會是他這樣的態度?這點我非常質疑!跟A在網上交談的這幾天,我就發現A從來沒有加班過,回來就是玩游戲。請大家鑒定:此人為垃圾否? 医师解答: 呵,鑒定垃圾?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方式吧,不能直接否定為垃圾或什么什么吧! 聽你上邊敘述,你已經對他有了危機意識,因為你猶豫了,勸你還是趁早否定他吧,你作為一個80后,你一定是個踏踏實實的,而他的性格.生活習性.工作方式等等都不是想要的,你們不適合的。借鑒上邊一句話:感情是講緣分的,也許哪天無意中就會到你身邊的,祝你新的一年里找到你的真愛,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