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枯草,把他,要因,不是很,像你

提問: 乳腺增生 問題補充: 我雙乳來例假之前15天左右開始經常疼,我到醫院打彩超,診斷是雙乳增生,左乳內稍弱回聲,考慮良性病變。醫生給我開的藥是乳癖散結膠囊和構櫞酸他莫昔芬片。告訴我乳癖散結膠囊一次4粒,一日3次。構櫞酸他莫昔芬片一天一粒。這兩種藥在例假期間不能吃,例假干凈后4天開始服用。一直吃2-3個月。我想請問這樣吃對嗎?還有就是在飲食上是否有什么食物可以幫助乳腺增生緩解甚至消失?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把他莫昔芬停掉,因其可致子宮內膜增生,導致子宮內膜癌,像你不是很嚴重,乳癖散結膠囊就可以了,痛的厲害可加夏枯草顆粒。不要因治這病來那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