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路上,的人,你的,我在

提問: 心里醫生進!!!! 問題補充: 每次上網偶爾會出現幾個人罵我,每次有人罵我我都不換嘴,可是我心里特別難受,一天的心情都不好。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在上班的路上,偶爾會遇到幾堆狗屎,我知道狗在拉屎的時候并不知道誰會從這里經過,不是故意針對某一個人,它在路上隨地大小便只能反映出狗主人的教養不夠,所以我不會跟那只狗生氣。那些在網上罵人的人,其實每天都在罵,就像狗每天都在那條路上拉屎一樣,如果你不小心踩上,你會認為狗拉屎是有意針對你的嗎?你還會跟那只狗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