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很重要,非常好,各方面,做多

提問: 男友早泄,我很痛苦(有經驗的進)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戀愛一年多,彼此感情非常好,各方面都很順利,但就是下半身不怎么配,幾乎每次都早泄,不到1分鐘,我還沒什么感覺,他就完事了,可是他自己感覺卻很爽,我有種上不去又下不來的感覺,很痛苦,我有時就想把幸福放在第二次上吧,可是第二次來的很慢,而且一戴上套套就軟下去了,第二次長點也不超過3分鐘,我也不想打擊他,總是說沒什么關系,他也有點內疚,他說可能以后做多了就會好的,但是我感覺這個問題好像很難解決,我們一共做了能有10次吧,但是情況并沒有什么好轉。我真的很郁悶,聽說有很多夫妻都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分手的,看到論壇上也有很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沒有什么實質性的解決辦法,都說這事要不解決結婚后也會出軌的。還有什么長痛不如短痛之類的,看到這我真的想哭了,遇到一個相愛的人不容易,我舍不得。雖然說性生活不是生活的全部,可是我覺得這是關系到我一輩子的事,我想問問早泄能治好嗎?有沒有人有那種以前也有這種痛苦,后來治好的例子啊,有什么好的方法嗎?拜托啦。 医师解答: ☆他說可能以后做多了就會好的……他說得極了,確實會好起來的。☆我們一共做了有10次吧……不是嗎?你們還沒有足夠的經驗。☆但是我感覺這個問題好像很難解決……信心很重要!這個問題,大多是心理的因素所致,越急越糟糕。☆彼此感情非常好,各方面都很順利……那么,就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