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我在,我的,效果,在我

提問: 紅斑狼瘡會傳染嗎 問題補充: 紅斑狼瘡會傳染嗎?這個病怎么治療好? 医师解答: 我剛開始臉上出現紅斑了。醫生也只是給我開了一些消炎藥。服用后一點效果都沒有,使我不得不再去一家比較權威的醫院去檢查。這次檢查的結果是患上了紅斑狼瘡,就是在醫學界上都被稱之為疑難雜癥的病! 這個病讓我不知道該怎么治療了,因為醫生說目前沒有較好的方法治療,只是給我開了一些西藥來緩解一下。但是西藥的副作用實在是太大了,我在用了一段時間不起作用的情況下就停藥了。后來我就把治療的方向上瞄準了中藥治療。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知了孔教授,聽說他在治療紅斑狼瘡方面上有過很多的成功案例。我就找到了孔教授,并且開始服用孔氏特效驗方狼瘡康復湯。 一個療程下來我臉上的紅斑減輕了,我自己感覺效果不錯,又繼續服用了兩個療程,這兩個療程下來,我的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為了繼續解決這現象,我在兩個療程過后,又繼續服用了兩個療程進行了鞏固。也為了防止它復發。 現在我都已經治好了3年多的時間了,我自身感覺現在的身體比得病之前還要健康呢。而且也沒有要復發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