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也有,都不,非常大,原因

提問: 懷孕4個月了吃飯還是惡心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月經是9月25號,在10月11號跟老公同房了,懷孕到現在是18周了吧?前3個月總是感覺到惡心,有時候也吐了幾下,但是不多,不是過了3個月就會好了嗎?為什么到現在我還是會感到惡心呢,只有在吃飯的時候就有這種反應,吃其他東西都沒有,而且是不想吃肉,一吃就惡心,為什么到現在還是這樣啊?我媽媽懷我的時候也是一直惡心,但是她吃飯很香啊,我是吃不下飯,不像人家說的過后會吃得很多,這是為什么呀? 医师解答: 有的人反應比較大,有的人完全沒反應,根據每個人的體質等原因都不一,我見到過完全沒反應的,也有反應非常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