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水水,都是,才能,容易

提問: 想要美白,但又要保濕,到底應該哪個優先呢? 問題補充: 當然先保濕優先了,保濕是基礎護膚,而且最好要選用可以修復肌膚屏障的保濕品,只有肌膚足夠健康了,之后再用那些美白、抗皺等的產品才能夠得到真正的吸收。像我一直都是先用保濕品,美白可以列到后續保養工作。保濕品一定要選擇易吸收的,這樣才能讓肌膚喝飽水,先保證肌膚健康水潤之后,再進行其他的護膚工作。比如我現在用的巴黎歐萊雅清潤水精華,質地水水滑滑的,特別容易吸收,涂上去都不需要拍打。冬天的時候再加上保濕特潤霜,雖說是特潤,但是它的質地卻不會讓你覺得粘膩,涂在臉上很容易展開,用完后不會覺得油,肌膚一天都水水的,不管是什么樣的保濕需求都可以靠它們倆滿足。至于美白,我一般會在白天使用多重防護隔離露,防御紫外線,不要變黑。另外,可以在晚上皮膚修養最佳的黃金時段使用美白舒緩晚霜,這樣就能達到保濕美白的效果了。 医师解答: 當然先保濕優先了,保濕是基礎護膚,而且最好要選用可以修復肌膚屏障的保濕品,只有肌膚足夠健康了,之后再用那些美白、抗皺等的產品才能夠得到真正的吸收。像我一直都是先用保濕品,美白可以列到后續保養工作。保濕品一定要選擇易吸收的,這樣才能讓肌膚喝飽水,先保證肌膚健康水潤之后,再進行其他的護膚工作。比如我現在用的巴黎歐萊雅清潤水精華,質地水水滑滑的,特別容易吸收,涂上去都不需要拍打。冬天的時候再加上保濕特潤霜,雖說是特潤,但是它的質地卻不會讓你覺得粘膩,涂在臉上很容易展開,用完后不會覺得油,肌膚一天都水水的,不管是什么樣的保濕需求都可以靠它們倆滿足。至于美白,我一般會在白天使用多重防護隔離露,防御紫外線,不要變黑。另外,可以在晚上皮膚修養最佳的黃金時段使用美白舒緩晚霜,這樣就能達到保濕美白的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