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白塔,我的

提問: 為什么我見到陌生人會自然,而碰到熟人反而會感到緊張? 問題補充: 2010-02-04 13:30 一旦陌生人變熟了,可能又不自然了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跟以前我的一個好友有點相似。她是跟很熟和完全陌生的人都能自然相處,跟僅是認識的人相處緊張。我想原因主要是你對自己不自信,怕在熟識的人面前出丑。而面對一個陌生人時,我們可以毫不顧忌,因為我們在他們的面前完全是一個未知,我們可以把自己的優點在短時間內展現給他們。可是人與人要想進一步的話,終究從陌生向熟識邁進。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如果對方他希望與你交往的話,他會包容你的。當然,首先你要敞開自己的心扉,不然人家想進來也是白塔的,沒關系,慢慢來,沒有多大問題。平常多跟人交流,互相幫持。你的態度會對他人的態度有影響的,當你真誠的親近他人時,大多數人也會同樣親近你。朋友是勝過心理醫生的,在你向朋友傾訴的同時,也就得到了釋放。慢慢來,我相信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