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不太,吃了,我用,看你

提問: 詳詢下奧露娜白加綠日夜減肥膠囊很效果嗎?白加綠官網是哪個? 問題補充: 聽說這個是很個很不錯的正規減肥產品,有誰了解。我21歲,夏天快到了想減肥,急!大家都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我用過這個產品的,兩代產品都用過,用普通版時的效果不太明顯,后來白加綠減肥網給我換了新一代黃金版的。我吃了三盒黃金版的,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點口干,喝水比平常多些,三個月瘦了有26斤,還是比較滿意的,停藥有兩個月了,送我的三小盒試用裝還沒吃,看以后用得著不。白加綠官網baijialv,C0M你去咨詢一下看你的情況要多少盒。正規的產品用得也放心些,另外售后服務確實是很周到。贊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