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太大,不是,哮喘,人到

提問: 腎虛 還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五十歲。她一到冬天就怕冷,半個月前耳朵聽力明顯下降,耳鳴很嚴重,視力也不好了。 前年有點哮喘,現在好多了。還有輕微高血壓。另外我媽媽的牙齒也不好,經常牙疼。 夏天出汗不是很多。 醫生說是氣噓,不能受寒,開了個補氣益血的中藥丸。。 、我媽媽應該是腎虛,不知道是陽虛還是陰虛, 。 、吃黑芝麻,還有什么食物對她好? 我媽媽的肺需要怎么調理呢?希望熟知這病情的大夫以及兄弟姐妹們給個好答案。。 我媽媽為了我上學曾經非常勞累,眼看我就要大學畢業了,不希望媽媽的身體垮了。 謝謝各位給我出出主義。 医师解答: 是腎陰虛來著,但是我覺得陰虛陽虛都沒什么太大的關系。人到了這個歲數,不光是腎虛,包括氣、血、都空了。“她一到冬天就怕冷,——腎陰虛”半個月前耳朵聽力明顯下降, ——“懷疑是腎虛帶的”耳鳴很嚴重,——“這個是血虛的表現,腦供血不足,或者長期的大腦缺氧,估計你母親,頸椎有問題,或者是長期的睡眠質量不高,吃點安神的東西”視力也不好了。 前年有點哮喘,現在好多了。——“這個可以不理會的,人到了這個歲數,視力都會這下降,這個是正常的。至于之前你說的喘,我覺得不是哮喘,很有可能是胸悶、氣短、這個跟估計那會你母親應該是更年期的癥狀。”還有輕微高血壓。——“沒事”另外我媽媽的牙齒也不好,經常牙疼。 ——抱歉,牙病跟這個不是一個科的,看醫生夏天出汗不是很多。 醫生說是氣噓,不能受寒,開了個補氣益血的中藥丸。吃藥,我覺得,沒啥太大的用。至少這個醫院給你母親開的藥我看沒啥用。你母親應該是,理氣、養血、安神、補腎的藥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