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就怕,面子,男人,過段時間

提問: 我讓你一女流之輩打敗了,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哥們以前混得不錯,夠狠講義氣~一直以為自己的功夫在我們市區里也是數一數二的了,自從發生了這件事情后真不知道如何面對未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我一個小兄弟來找我,哭著跟我說,他的女朋友讓一個不男不女的家伙搶走了。我見過那哥們的女朋友,長的真不賴啊~我就對那小兄弟說,走咱們去看看~我那小兄弟領著我就去了,那家伙整領著我那小兄弟的前女友吃肯德基呢,我一看那家伙確實長的和人妖似的,我碰見這事兒就來氣,因為什么呢,這個社會本來靚妞就少,這不男不女的也占一個好位置,搶人家漂亮女朋友,弄得像我這么出色,講義氣,會功夫的現代俠者連個女朋友都沒有,我當時就決定揍那個家伙一頓。我和那小兄弟就站肯德基外面等,終于那家伙領他女朋友出來了。我當時想著對付這樣不男不女的家伙恐嚇兩句就可以了,要本大俠親自動手會丟面子的~沒想到這家伙出言不遜,對我破口大罵~這我能慣著他么,我揪住他頭發咣咣往垃圾桶上撞,疼得這小子嗷嗷的喊,最后我踹了他兩腳。他趴地上就掏出手機打電話。我和那小兄弟就大搖大擺的走了。哪想到沒有五分鐘,騎摩托車過來七八個人,把我們倆圍上了。說真的,哥們我從來沒有怕我,我掏出我隨身攜帶的卡簧,準備死磕這幫人。沒想到這幫人為首的是個女的,長的還很秀氣,身材高挑,我估計得有一米八了,我只有一米七二啊~那娘們對我說:“就你打了我朋友啊?”我當時也沒放心上,正抽著煙呢,說:“就是了,你想怎樣?”說著我把煙頭往那娘們身上一彈,給她衣服燙個窟窿,這娘們拎把砍刀就過來看過,我把卡簧一彈也沖了上去,她一刀砍我胳膊傷了,我也扎她肚子傷了,我們倆就抱一起了。然后我又扎她一刀進大腿了,她繼續砍到我前胸了。她有點兒玩命的架勢,我看這樣打非出人命不可。她第三刀看來的時候我也不扎她了,用手擋了一下,跳起來就跑。這妞一直在后面追著我,砍中我后背一刀,我在前面玩兒命的跑,這妞后來把高跟鞋脫了光腳追我,連砍了我后背三刀,最后我實在沒辦法了,給她跪下了,她才放過我。傷倒是不嚴重,關鍵我感覺自己太沒面子了,兄弟們都知道這件事了,他家也不在是我為偶像了。我感到很絕望,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男人就怕沒面子的啦,慢慢來吧,過段時間就能忘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