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司,自己的,但是你,吸引力

提問: 好幾次都夢到上司喜歡自己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上司是個正派而有能力的人,有幸福的家庭。平時工作上得到過上司不少的幫助,從心底里敬佩他。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每隔一段時間會夢到他對自己動手動腳,上一次是把手撫在我背上,我覺得有點吃驚,但是手上的溫度傳過來很溫暖,反而覺得很開心享受。昨天是夢見他走路的時候把我的手握在他手心里,也是手上的溫度很溫暖的傳過來,我心里面暗自開心。現實生活中他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阿,雖然他也長得很帥呵呵。2010-02-06 11:14 我也覺得自己寫的有點像暗戀人家的樣子,但是同事們關系都很好,帥的也不少,要說好感,我對所有人好感應該都是一樣的,只是上司是一路提拔我起來的,更加有種感激罷了我更覺得,這會不會是職業方面的某種暗示?因為最近好像會有變動,心里沒什么底,不知道是否會獲得他的支持 医师解答: 至于你說到工作變動。會有這方面的可能:如果用解夢的方法來研究:上司牽你的手,說明你要交好運。但是你放心,這種好運絕對不是牽你手的那個上司帶給你的。因為你夢到的是他牽手,所以肯定不會是他。但是你夢到了是牽上司的手,說明一定會交好運。談不上暗戀,但是不可否認你對他有好感。女人喜歡男人帶給她安全感。因為你的上司那種獨有的成熟男人魅力而吸引了你。這也難怪,成熟的已婚男人更容易吸引女孩的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意識,雖然你始終覺得他并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但是在夢里夢到跟他在一起,就說明了在潛意識里,他對你產生里吸引力。這種吸引力并不能因為你的感覺而消失。你可以承認自己不喜歡他,但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