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受精卵,那是,有多,基因

提問: 懷孕早期B超看到心管搏動,會停育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八十天,我胃口好像轉好了一些,會不會發生停育,我懷孕兩個月時照過B超已看到心管搏動,那時醫生叫我一個月來檢查一次,我聽說有很多人是沒有什么癥狀下停育的,懷孕早期怎樣才知道自己胎兒正常不正常 医师解答: 只要看到胎芽,看到心管搏動,一般沒有問題。胎兒會按照自己的生長進程,進行細胞分裂,發育人體的各個系統。別瞎想,安心養胎,注意營養。16周后可以開始定期產檢,觀察寶寶的發育狀況。停育是有多種情況:受精卵本身質量不好,胎盤營養不夠,基因有問題,那是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