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累了,但不,戴上,副作用

提問: 怎樣挑選防輻射眼鏡呢?究竟防輻射眼鏡真的有用嗎? 問題補充: 我經常上網,有時覺得眼睛不太好,有的人推薦我用眼藥水,可是有的人卻說是藥三分毒,讓我不要用;還有人說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讓眼睛適當的休息,可是在上網的時候還是會影響到眼睛的呀,所以我就想到了防輻射眼鏡,可是我真的對這方面的知識很匱乏,希望有了解或者熟悉的朋友幫幫忙,謝了! 医师解答: 眼睛累了,最有效的方式是縮短上網時間,充分休息、睡眠。上網過程中,經常給眼睛適當的休息,身體活動活動,對保護視力、預防頸椎病有積極意義。有炎癥可用眼藥水,但不能擅自使用,以防有副作用。至于防輻射眼鏡,電腦輻射對人體的傷害不單只是眼睛,靠防輻射眼鏡來保證眼睛和全身健康,恐怕事與愿違。戴上防輻射眼鏡會影響眼睛正常視物的,經常使用,影響視力。(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