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更大,的人,才能,努力

提問: 人只有在受了打擊后,才能長大嗎? 問題補充: 有的人受了打擊,在今后的為人處事中學會了圓滑。有的人學會了逆反心理,有的人學會了打擊報復。有的人學會了堅強,但仍然善良。但今后怎樣做,才算長大了呢?(可怕的是:有的人受了打擊后,冒出了我只有比他才壞,才不會被他欺負!)這個世界是在抑惡揚善,還是以惡治惡?2010-02-06 15:24 受的打擊越多, 人的心境越平和, 人也就越成熟, 對嗎? 医师解答: 人們都說是有壓力才有動力,有打擊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確實是的,也許不經過打擊絕對不會重新的想起要狠抓學習的。通過昨天的打擊,更讓人感到了自己的能力有限,如果有更大的能耐的話,就不用去找這種人了。------一個學生在尋找幫助時遇挫后才感悟:人生真的是在打擊中長大的,當你處于一個社會最底層的時候,無論你去干什么事情,都要花比別人更大的努力才能夠獲取成功;學習也是如此,當你基礎較差的時候,你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才能夠獲得理想的成績。我現在能夠做的就是要去花比別人更大的努力,更多的時間,將這種種打擊化為前進的動力,我相信總有一天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有機會讓那些曾經打擊過我的人刮目相看,但是我絕對不會去無故的打擊任何人的,畢竟這個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好心的。人生的道路還漫長,人就要經歷種種磨難,才能真正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