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我的,口干,也不,我就是

提問: “一粒瘦花朵減肥片膠囊”效果真的好嗎?副作用有哪些? 問題補充: 聽朋友說起這個產品,但我朋友都沒有用過的,不知道這個真實效果怎么樣。有副作用不,急等。 医师解答: 我就是用這個產品減肥成功的,我當時是從一本雜志上看到的“我愛瘦減肥網”做的我愛瘦一粒瘦減肥片廣告,當時也不太相信,只是想著試一試吧,本身我就是頑固性肥胖,以前吃過很多減肥產品都不怎么好使。所以當時并沒抱多大希望買了一盒試試,,我服用了半個月左右吧,就感覺到開始瘦了,也沒稱,一直到快吃完那盒時都沒有稱,從穿褲子方面看腰部減了不少了,后來就又上我愛瘦woaishou續定了三盒。上個月停藥的。前后總共瘦了36斤,比我原先目標還多了幾斤。這個在服用中也沒什么不舒服的感覺,有朋友說有些口干,我連口干都不怎么明顯。確實是個很好的減肥產品,值得償試一下的。希望我的減肥過程可以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