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蛋白酶,助消化,是由,也可,要注意

提問: 胃部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肚子經常咕咕作響的。每天吃飽飯了總覺得胃撐著撐著似的,過了幾個鐘頭還覺得里面有東西還沒有消化似的。特別是每天早上起床,覺得胃部很不舒服,同時口水還很苦的,又口臭。這個病有差不多一年了,請問這是什么問題呢?我打算去做個胃鏡檢查,做胃鏡檢查大概需要多少錢呢?同時我平時在飲食方面還要注意些什么呢?或者我可以買些什么藥吃吃呢?還要補充的,我每天的大便都是正常的。請各位高手幫幫助,謝謝!!!2010-02-07 13:11 我想補充下,請問做胃鏡檢查需不需要空著肚子去的呢?還有,做胃鏡檢查是不是一天中什么時候都可以去做的呢?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這腹脹應該是由于胃或者十二指腸潰瘍或者炎癥性水腫妨礙了胃納正常排空而引起的。而口苦則很可能是因為膽汁反流性而引起的。只要做個胃鏡檢查應該可以得到證實。像這樣的情形,平時在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過飽(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辦法),而且要適當減少脂肪和高蛋白的攝入。腹脹明顯時,也可以服用嗎丁啉以促進胃排空。可以服用胃蛋白酶合劑以幫助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