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腰椎,抗生素,即是,激素

提問: 雙下肢麻木 問題補充: 我40歲,于2008年5月,從足尖開始麻木,漸漸麻木到腰部,這當中,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的說是腰椎間盤突出,有的說是腦動脈硬化。2009年10月,我到陜西省第四軍醫大附屬二院檢查,確診為周圍神經病和脊髓炎,住院二十余天,用了激素等藥物,未見明顯好轉。雙下肢和腰部還是麻木。我是一位高三教師,正值將要高考,眼看由于自己的病會影響到孩子們,我內心很焦急。請老師告訴我今后該如何診治。 医师解答: 腰椎間盤突出的診斷很簡單,只需MRI或CT即可明確.即是已確診后者,但不知是急性還是慢性.也不知您現在的情況是否能夠行走等等.一般就是糖皮質激素類藥物治療,還有維生素B,這個是用來神經功能恢復的,適當加以抗生素.康復治療:加強肢體主動或被動鍛煉及按摩,促進肌力修復,改善血液循環,多鍛練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