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上了,不太,你是否

提問: 我會感染破傷風嗎? 問題補充: 那天我被學校的樓梯扶手刮傷了中指,我看見我的中指有兩處刮傷,一處只是沒有了皮,一處有一條線狀疤,仔細看線狀里面有一點黑色的小點,而且兩個傷口都沒有流血。過了一陣子,那個黑色的小點不見了。現在,已經距離被刮傷那天5~6天了,那個傷口也好了,而且我沒有頭暈,頭痛,但有點乏力,不知是我抱病2周了的緣故還是中了破傷風 医师解答: 基本可以擴大你說的現象不會是破傷風的癥狀,因為破傷風的發作癥狀是很急而且也是嚴重的,發作時還會出現牙關緊咬、肌肉強直(僵硬)等癥狀。你的這個現象,我倒是懷疑你是否感染上了病毒性感冒?因為病毒性感冒(流感)有時候不太嚴重時,一般不會有明顯的發燒現象的,明顯的就是感到全身酸痛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