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速,多從事戶外體育活動,是腎虧,藥物不,藥物進補

提問: 尿頻尿多怎么辦?還有一冷就肚子痛,就拉肚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男性才35歲,就那么多毛病了,真不好意思說出來。 由于不是很明顯的癥狀,也不怎么影響生活,再加上手頭不寬裕所以一直沒去醫院檢查,只好來這里問問有沒同樣毛病或者醫生來幫忙指點下。 現在我主要兩個毛病,1個是尿很多,小便的頻率很高,特別是水喝多了或者和朋友在一起喝酒,朋友喝的啤酒是我好幾倍,但是我去小便的次數是他們的幾倍,郁悶,大家都開玩笑問我是不是腎虧?我也很怕是這個問題,我是小便的頻率高,然后拉的也多,也很順暢,真不知道怎么辦? 2是我容易拉肚子,冬天穿的都比人家多,就是怕冷到,一冷肚子就痛,然后就拉肚子。害我平常都不敢少穿,就怕穿少了一冷就拉。我穿的一般都比普通人多。不知道這個毛病是身體哪個部分出問題了,要怎么調理呢? 請大家幫幫忙,教教我怎么治療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是腎虧, 把煙、酒、房,控制一下,多從事戶外體育活動,最好堅持中速長跑,三個月可愈。不要使用藥物進補,藥物不治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