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想,就看,它就,自己的

提問: 快要受不了,覺得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了意義. 問題補充: 五歲的時候父母就離了,也許是沒有父母的好好照顧吧,我從小就身體弱,有很多的小毛病,鼻炎,風濕關節酸痛,乙肝(這個讓我最痛心,因為目前無法治好).媽媽離后,得了精神病,到現在無法溝通...媽媽不愿意和我居住,我無法去照顧她.看著她一天一天的變老,身體一天一天的變差.我的心很痛.但是,也只能無奈(送過去治療,沒有用)感情路上很失敗,談了六年的男友,最終分了.現在我是大齡剩女.現在沒有工作,一個人在家里,也許是一個人靜下來了,會想很多的事情,覺得自己的缺點太多了,這么大的人了,現在什么都沒有.加上身體的原因,沒有勇氣去新交男友.很悲哀呀!為何我的人生要這么的累.快要受不了,本來的我是很堅強的,因為小小的年紀就面對著苦難.但是,最近的心情非常的郁悶與悲觀,已經兩個月了,再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最壞的時候會想到結束自己的人生,但是我不愿意親人難過.有時我會看佛書,希望能開導自己.我是善良的人,為何今生如此的的坎坷,佛書的解釋,也許是上輩子做了壞事的報應吧!也會上網查找一些積極人生的話,以此來鼓勵自己積極的,勇敢的面對人生.但是,一但面對著自己現實的人生,許多的不如意與痛苦,我的心情又會悲哀起來.因為我現在很累,想與大家說說我的心里話,也許心里也舒服一些些.2010-02-07 18:44 提高懸賞100分 2010-02-07 22:06 謝謝你們的回復!感謝每一位開導我的朋友!或者我太需要傾訴了,我需要心靈上的幫忙. 医师解答: 你一路走來確實不易,可依然善良,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好人必有好報。現實殘酷無情,唯有心靈富足的方可渡過眼前的難關。難關因人的意志在變化,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佛說:要知你的上世就看你的今生,要知你的來世,就看你的今生。所以你的所作所為決定著你的現在及未來也決定著你的來生。首先你要把身體搞好,鼻炎,風濕關節酸痛,乙肝這些都不致命,只要好好保養,是可以緩解的。其次愛人也不是人活著的唯一理由,有人愛當然好,沒有一個人也一樣要活的開心快樂。最后是要想法子找到工作,讓自己的生存條件好些,這是問題的關鍵。這個問題解決了,其它也就不是問題了。佛說:要想快樂,就得放下煩惱,證得涅磐。愿你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