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看你,都是,人是,只要你

提問: 我要怎么辦??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問題補充: 我是86年出生于農村的,但是由于我差不多10歲才開始上學,加上我長得很瘦小,所以一直讀書,我都跟同學說自己是88年出生的。由于我又很內向,自己長得很瘦小,我怕別人說我。雖然我身份證寫的是86,但我老說是寫錯了,一直都是這樣。現在我好像跟家人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86年出生一樣,家人朋友來,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86的,因為在別人看來我大概16歲左右樣子,加上我穿衣服還是很小孩,胸部很平。我就要步出社會了,對于年齡,我該怎么辦呢???我跟同齡人比起來我差太多太多了。這個問題困惑了我很久。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我又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如果繼續說是88的,哪天他們知道我是86的,他們會怎么想,如果說我是86的,以前 同學會怎么想,我身材又嬌小,思想也不成熟。。。。。。。。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是自己想太多了,不管你是88還是86的,只要你對朋友對家人是用真心的,他們不會在意你是哪年出生的,但是你現在需要告訴他們,因為這種事是越瞞越讓人誤會的,會引起別人的不信任的。你還很在乎自己是農村的,其實也沒什么,畢竟別人是看你的,不是看你的父母,只要自己肯努力,肯奮斗,不會有人瞧不起你,一切外表都是華麗的裝束,只有內在的美才會吸引別人。希望你能正視自己,走出心理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