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是,也有,淡色,你可以

提問: 皮膚黑的男人穿衣請指點?什么顏~色 問題補充: 我比較喜歡鱷魚的polo衫,很早以前就在穿,基本上每年夏天都買一兩種顏色。由于皮膚比較黑,一般黑,不是特黑,都是買的深色的,現在就剩幾種顏色沒敢買,不知道穿上好不好看。給點意見吧,特別是MM們,先謝謝哈!淡黃淡藍淺粉土黃深紫大紅酒紅以上那幾種可以穿阿?? 医师解答: 我覺得皮膚黑的人,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都盡量避免穿跟黃色有關的顏色。本來我們就屬于黃種人。再加上黑就顯得不干凈。我建議你穿淡色的襯衫或衣物。這樣就形成了反差,會很明顯你人干凈、利落。干練。你可以穿米白,淡藍。淺綠,淡粉、肉粉,帶豎彩條的各種襯衫,式樣應該選前衛一點的。選的布料和材質一定要選全棉或精紡的,不一定是名牌或多貴的價格,但是要合體。現在有很多男性的襯衫也有掐腰的。建議你非工作或正式場合之外,就選擇休閑的。這樣既舒服有對身體發育和健康有好處。我是天津人。我們這里有句俗話;“黑不牙磣”,說的就是會搭配衣服,人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