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要看,可到,偏低,原因

提問: 女性特別怕冷,血壓很低78-53,沒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今年32歲,女性,從小特別怕冷,最近的體檢中發現我的血壓特別低,查了一遍也沒什么病,就是怕冷,我們家室溫是15-17度,可我還是怕冷,上班路上戴手套,口罩,帽子全的,穿的很暖和,別的同事都沒事,可我小手指頭還是凍了一個小凍瘡,真是難看,耳朵也凍了一點,我穿的比別人厚,卻總是手腳冰涼,很是煩惱,請高手指點??? 医师解答: 血壓是偏低了些,不過二、三十歲的女性血壓80/50mmHg的也十分常見。出現血壓低的情況可能是體質的原因。對你而言,第一,要看有無癥狀,即有無頭暈、心慌等不適。第二,可到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看有無貧血等。如果無明顯異常,不需要特別的處理,建議加強營養、適當鍛煉身體、多進些較咸的飲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