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而去,去做,跟著,本色

提問: 煩人的老板! 問題補充: 工作多年,由不諳世事的女孩變成現在的家庭主婦,當時工作風格就是潑辣有什么說什么,現在會顧及很多,怕失業,也由以前的說話不經過大腦到現在說什么都要留半句,不到逼急了不會把心里話說出來。和老板配合多年,由以前在他眼中的不起眼,慢慢成長起來,現在老板自己新開了一個自己的公司,想讓我去幫他,但是前提條件是我要做他的情人,他才能充分信任我,我有家庭,而他也在公司有情人,并且讓我向情人學習一些業務知識,我對他說:“我問她,她信任我嗎?”(其實情人這個人很敏感,公司里和老板關系密切的女性,她都會排擠出公司,我的意思是我怕情人的枕邊風把我吹走,我不當老板的情人理由也說得很清楚,我不能背叛老公)可是老板對我說:“你不用跟我動小心眼,你老公在外面有一兩個女人你甘心嗎?你能滿足你現在的生活嗎?”我很不高興他這樣評價我的婚姻,因為我比我老公大,所以對于我們的婚姻他一直就是這樣說我們的不合適,后來說到去他新公司去上班,他居然說我最大的毛病是:“愛招男人”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承認我這個人不拘小節,愛和同事開玩笑,打打鬧鬧,并且我也從心里愿意和男人做朋友和交流,因為我覺得男的沒有那么多心計,好相處,從來沒有想過要招誰?我也的確和很多男性的關系很好,這些我老公對我的評價,就是,喜歡我,愛上我,就是因為我的性格,他也知道我男性的朋友對我都很鐵,但是作為我老公都沒有這么評價過我,我覺得他作為老板說我“愛招男人”對我是侮辱,我回絕他:’是因為我愛和男的打打鬧鬧嗎?“他不直接回答,說,怎么回事我自己心里清楚。說實話當時我心里就暗罵:”媽的,你什么玩意,憑什么這么說我,我在怎么招,我也沒有跟除我老公以外的男人睡覺去,就是去睡覺了,也輪不到你說我”但是他是老板,我忍了,可是他用這個和我講以后我的發展,我的工作安排,我掙扎,我可以去他的公司,但是他說的,我愛招男的的毛病要改,我怎么改,我不認為這個是什么壞毛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很迷惑。為了家我應該去,因為錢多,但是我的確接受不了帶著他對我的這個評價去,好像我多么下賤一樣,為什么生活這樣的難?我的為人真的有問題嗎?我的這種為人處事真的是愛招男人嗎?他說的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做你本色的自己,不管他人怎么說。如果為了錢而去,怕是對自己的家庭或自己都不利。這樣的老板你希望跟著去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