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才,的人,衣服,我想

提問: 晚上睡覺經常性的抱著衣服睡,行為可以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一直患有慢性腎炎多年,由于也是一直待業,單身,最近每天上睡覺時,感覺到一個人睡覺時真的很難受,好像缺少了點什么......真的很想照樣東西來滿足自己。好想抱著女性穿著的衣服睡覺,而且也特別喜歡女性穿的長款的衣服,這不,我買了件女性冬天穿的長款孕婦服,燈芯絨的面料,摸起來手感還蠻舒服,晚上抱著她在被窩里睡覺,還是挺舒服的,這也解決我的每天晚上睡覺的寂寞感。但是時間長了,我怕患上一種心理疾病,不知道以后會怎樣?請問我在找對象之前能否在進行這樣“現象”?2010-02-05 20:14 先前我選擇過女性穿的護士服,護士服往往我又喜歡全白色的護士服,護士服最好是長款的、長袖冬裝偏襟小翻領與偏襟小立領的斜紋滌卡式樣的,后來由于護士服捂在被窩感覺到太熱、不舒服;后來又把它給扔了。選擇女性穿的孕婦服,是因為孕婦服它是燈芯絨面料的,不厚不薄正好,抱在被窩里很舒服,不像護士服那樣抱在被子里那樣熱。可以及時整理并收起,每當晚上的時候,我可以將“她”抱在身邊玩電腦或是與“她”睡覺 医师解答: 沒事啦,就是你覺得孤單,很想找個人關心你,體貼你,可以給你溫暖,但是,現實生活中你卻沒有找到一個可以這樣關心和感覺的人,所以,你才會用衣服來慰藉自己。因為,我想你應該很喜歡你的母親,小的時候你也一定很粘你的母親吧,你覺得母親不會傷害你,覺得母親會給你溫暖,所以,你才選的女性的衣服。不要過分依賴,有事情的時候可以跟朋友談談,不要自己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