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并不,是有,有可能

提問: 腦供血不足能鮮血嗎 問題補充: 本人頸椎增生引起腦供血不足,腰部也有增生和膨出現象。獻血后頭部劇烈疼痛,而且腰和雙膝蓋也痛的挺厲害,睡多少覺還是特別困,獻血后幾天內又趕上經期,并且是43歲的人了,能不能留下后遺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我可以告訴你,你的情況不會因為獻血而留下后遺癥的。我已經獻血10次有余,但是我也和你一樣,是位頸錐骨質增生患者,并且還有血脂高的現象,但是我獻血后并不會有頭痛等現象出現,完全和沒有獻血時是一樣的感覺。所以我估計你倒是有可能因為偶爾一次頭痛(也可能是因為頸錐疾病引起的)而對獻血存有“焦慮或者疑惑”所以有一定的緊張心情,這樣就更有可能發生頭痛現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