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想,事了,就上,原因,會上癮

提問: 肩膀子疼 問題補充: 我右肩膀子有時疼起來疼的厲害有一次我在外邊開的專門按摩拔罐的地方按摩了一次當時效果還可以可一會更疼了據那按摩師說肯定能治好,請教懂這方面的醫生和朋友們靠按摩可以把我的肩膀子治好嗎那外面的按摩師可靠嗎?他的門市里掛滿錦旗還說是退伍軍人請教醫生和朋友們這能把我肩膀子治好嗎我還要不要繼續去按摩呢?萬分感謝建議和指點。 医师解答: 按摩會上癮的,按一次好一點,就想按第二次,這樣就上癮了。建議查出原因,作相應治療,斷尾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