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又不,就可以,帽子,精神

提問: 頭頂前因傷被剔掉一圈頭發,誰有辦法讓我不那么難看? 問題補充: 頭頂前面受了外傷,被剔掉大約十平方厘米的頭發,并且縫了六針。此前我的留的是七八公分的長發,誰能設計一下讓我不那么難看!我可以在家努力長一個月的頭發,可之后就開學了呀!我不能總戴帽子吧! 医师解答: 又不是女的,留七八公分長的頭發干嘛?可以暫時先這樣,平時出門戴個帽子就可以了,開學前去理發店理個板寸,又精神又利落,遠勝過留什么長發!男子漢就應當有個男子漢的樣子,別學那小女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