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粘液,分泌物,吃什么,的是

提問: 生理期 問題補充: 我來生理期的時候的第一天的經血是褐色或是暗紅色的,正式來了之后是鮮紅色的,經期快結束的時候也是褐色的。我的經期很正常,就是經期比較短,經血相對較少,普通人3-7天,而我的經期一般都是2.5-3天。聽說我這種情況是因為我的經血沒有排干凈。我有些擔心,我跟老公想在下半年要寶寶,我這種情況會不會有什么影響?還有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或是吃些什么東西能夠改善? 医师解答: 經期一般3-7天為正常,你的經期是比較短,不過你開頭或中間兩天量比較多些,也算正常范圍。你問為什么量少的時候是褐色或暗紅色,量多的時候是鮮紅色:因為剛來和結束的時候,經血比較少,血中混有宮頸粘液、陰道脫落的上皮細胞和分泌物,不是純血,所以顏色偏暗或者偏淡。中間量多的日子,宮頸粘液、陰道上皮細胞和分泌物被經血沖淡,排出來的是血、小血塊、子宮內膜碎屑,所以是鮮紅色。你的經期是三天結束,應該沒有滯留。平時注意些什么?吃什么好?樓上說吃烏雞白鳳丸,是針對虛寒體質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虛寒體質,先找中醫診脈再決定吃什么調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