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胸外科,不大,答案,員代為選出應該

提問: 我媽得了食道癌請教專家如何去醫治 問題補充: 我媽63歲了,上個月我媽吃東西多了感覺胃不舒服到醫院查一下說吃多了傷到胃了,可一個月過去了還不見好,昨天到市里醫院查醫生說是食道癌,現在我媽從上次發病到現在就吃飯不如從前,其它也沒什么不舒服的,現在我們對食道癌心里一點底也沒有,特請教專家,象我媽這種情況如何去治療呢,聽說可以手術根治是真的嗎,手術費用得多少呀,我們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2010-02-06 18:15 急。。。。。。。。對不起我沒分送給大家了,見諒!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采取手術。頸胸外科一般都是這種病。別擔心、手術風險不大。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