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常用,地方,只要是,掛號婦產科,克羅米酚是婦產科

提問: 哪有克羅米酚賣啊? 問題補充: 我在浙江溫嶺地區,醫生給我老婆開了藥:克羅米酚.但是說醫院 (溫嶺第一人民醫院) 里面沒有這種藥了,叫我到別的藥店去買.可我走了很多家都沒得賣.我想請教下大家特別是藥物和醫療的相關人士在溫嶺什么地方可以買到克羅米酚呢?先謝謝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医师解答: 可以到醫院去買,掛號婦產科,克羅米酚是婦產科最常用的藥;是處方藥,如到藥店去買必須有醫生處方,并遵醫囑服用。只要是醫院的地方都可以去碰碰運氣,或者到藥店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